远远呐~

双耳是命,谁来也不好使

回首眸中只有你4

不速之客来了~,刀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今天弘历到教室里,又又又没看见璎珞,便去宿舍找她




刚进宿舍,看见璎珞正准备出去,上前问:“你要去哪里?”




“我去见一个朋友,怎么了?”





“你一个人去我不放心,有坏人怎么办?要不带我去吧,我保护你。”





“噗呲~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坏人,没事。”





待璎珞走后,弘历始终放心不下,偷偷跟去了。





璎珞来到了“玉京咖啡馆”,一进门,就看见了那张熟悉而又俊美的脸,他,就是傅氏集团二公子——傅恒。





“璎珞!”





“好久不见,傅恒。找我有什么事?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




“璎珞,你还没有原谅我吗?”





“对我不关心的人,我没有必要生气。”





“璎珞~”见璎珞要走,傅恒急了,急忙拉住她。





“傅恒,我说过,唔~”璎珞的唇被堵住了,手也慢慢地,不自觉地回抱住他,璎珞不知道对自己的这个前男友有没有感觉了,但此刻,就想抱住他。







弘历在一个角落里静静的看着这一切,喃喃道:“璎珞,你拒绝我,是因为他吗?”说完,勾起了一抹苦笑,手不自主的握成了拳,颓然地走了。







“傅恒,你以为用这种方式就可以换回我的心吗。”说罢,便走了。






“璎珞,我。。。”璎珞,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失望了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各位大大,你们希望下面的剧情是什么亚子的呢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