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呐~

双耳是命,谁来也不好使

回首眸中只有你5

弘历再一次表白~   不过傅恒的人设被我写的有点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璎珞的心情很乱,昨天弘历求婚,今天又被傅恒强吻,她快烦死了,只好找明玉诉苦。




“纳尼?!校草竟然向你求婚了?!那你为什么不答应啊?”





“我,我当时。。。”





“我看你啊,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”明玉在犯花痴中,“弘大校草就是高富帅一枚,换我我早答应了,而且校草对你这么上心,你的情感这么细腻,我不信你一点感觉也没有。”






“没有,明玉,我。。。。”





“不是,你是不是还在想傅家那小子啊,哎呦,你可把眼睛擦亮了,那傅恒那个就是一花花公子,他连校草一根头发丝也比不上,校草温柔细腻,待你又好,你眼睛被猪油糊住啦!”





“不,可傅恒对我也很好啊,也许你误会他了。”





“我的璎珞啊,傅恒,整个紫荆市无人不知得浪荡公子,就算校草没有向你求婚,我劝你也不要嫁给他,说不定新婚没两天他就不喜欢你了。”





“可是如果他对你那么好,你也会把持不住的。”





“那就更应该看清本质了!”





“但是。。。。”





“好了,你搞不明白,我也不说了,到时候你别后悔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明玉!”明玉一回头,看见弘历向她跑来。





“怎么了学长?”






“我想请你帮个小忙。。。”






“学长你说。”






“就是,内个,我。。。”弘历红着脸扭捏的说不出话。






“学长?就是什么呀?你怎么了?”






“就是,我想向璎珞求婚,你能不能按我说的去做?”弘历大着胆子说了出来。





“好,不过,你已经失败了一次,你还相信璎珞会答应你吗?”






“我没想那么多,我只知道,我爱她。”之后,便在明玉耳边嘀咕了一阵。






“OK,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”






“对了,你认识傅恒吗?”






“璎珞前男友嘛。”






“哦,那他们为什么分手啊”






“好像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别的女人,跑去了美国。”






“学长,怎么了吗?”






“璎珞昨天和傅恒见面了。”






“啊?!学长,你一定得努力了,璎珞现在还对傅恒念念不忘的,他就是一花花公子,我怕璎珞以后吃亏。”






“那明玉你。。。”





“放一百个心吧学长,我和你绝对是统一战线的。”






“谢谢你。”弘历温柔一笑。






明玉走后,弘历握紧了拳头,心想:“傅恒,灯红酒绿还不够吗,为什么偏偏是璎珞,傅恒,你若是伤了她一分,我便讨五分,伤了三分,便讨七分,伤了七分,哼,我可以让你拥有的一切化为乌有。傅恒,你配不上她。璎珞,我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小四要暴走了,下一篇第二次求婚~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