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呐~

双耳是命,谁来也不好使

回首眸中只有你3

“璎珞,我爱你”












看似甜文,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,看完不要给我寄刀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弘历知道,璎珞是个苦命的孩子,从小失去了最爱她的姐姐,继母又待她不好,每每想到这些,他都会尽全力对璎珞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经过上次的生病事件,弘历愈发大胆,当众就敢拉拉扯扯甚至亲热,搞得璎珞都不敢逛街了。而且她发现最近学校里的女生看她的眼神都不太友好。不过他为魏璎珞才懒得管这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天,弘历约了她去学校里的天台,她刚上天台,就看见弘历西装革履的站在那里,神情庄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见个面至于吗,搞那么正式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弘历等到佳人款款走到他跟前,与她深情对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璎珞你知道吗,我从很早就注意到你了,从你在数学老师的课本上画乌龟时,从你知道小同学被欺负要过去保护她时,从你在你继母的香水瓶里倒芥末时,从你遇到流氓时临危不乱,我就知道你是一个不平凡的女子,果断勇敢,敢爱敢恨,这才是你,魏璎珞。但你就算再勇敢,也是一个女人,需要被人疼爱,被人关怀,以后的路还很长,你不想找一个人陪你走吗,璎珞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我,弘历,我愿意陪你把余生的路走完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刻,弘历已手捧戒指单膝跪地,深情的说:“璎珞,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璎珞此时脑子一片蒙,结巴地说:“内个,我,我,还,没想好,我。”还没说完,璎珞便红着脸跑了,只剩下弘历一人目光痴缠着璎珞的背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弘历薄唇轻启:“魏璎珞,我只给你三次机会,若三次过后,形同陌路,见面不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说罢,转身就走。此时,他们还不知道,一位不速之客来找璎珞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期末终于考完了,祝我考个好成绩。。。。

猜猜,这位不速之客是谁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