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呐~

双耳是命,谁来也不好使

回首眸中只有你6

弘历第二次求婚,大家猜猜璎珞会不会答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璎珞,你陪我去养心酒店吃饭,我请你。”(其实是弘历)







“我去?!养心酒店?!紫荆市最贵的酒店?!你中彩票啦?你别告诉我,让我猜猜。。。嗯。。。该不会是海兰察给你聘礼了吧?”






“魏璎珞!!!你!!!”







“嘻嘻,逗你的啦,那你的钱到底怎么来的?”







“反正不是偷的抢的骗的,你安心用。”






养心酒店。。。







服务员:“您好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







“有”说着,明玉把“养心订卡”交给服务员。







“璎珞,走吧。”







她们走进了一个包间







“璎珞,你渴不渴?我先取一杯水。”





“哦,好。”







明玉对藏在衣柜后面的弘历打了个手势,弘历会意。接完水后,明玉坏笑着把一包药倒进水中。







“璎珞,这里的水据说都是大山里泉眼的水,我喝过了,特甜,你尝尝。”







璎珞尝完之后,“还好吧,甜也不是很甜”,说罢,便觉头晕目眩,“歪,明玉,你怎么在晃啊?这水。。。。”璎珞晕倒了。







待璎珞再醒过来,屋子里变了样:屋子里没有开灯,只有三支蜡烛在桌子上,桌子上有一个平板,璎珞打开,看到了弘历录的视频。







“璎珞,我知道我第一次求婚太仓促了,连我自己也没有准备好,对不起,璎珞,第二次,我相信我们已经思考了很长时间,我,弘历,郑重向你求婚,希望你能答应。”







这时候,屋子里的灯光亮起,玫瑰花瓣落了一地,弘历“从天而降”(像皓镧传里的嫪毐一样),深情地跪在了璎珞的面前,“璎珞,我爱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璎珞感动得眼泪都要流下来了,可不知怎的,脑海中闪现了傅恒求婚的场面,也是单膝跪地,又想起了傅恒吻自己的场面,下意识地把弘历将要带上戒指的那只手抽回来,弘历愣了一下,只听璎珞冷冷的说了一句:

“弘少,我已经有自己喜欢的人了,你我不合适,抱歉。”






“是傅恒吗?”






璎珞停了一下,随即又走了。弘历瘫坐在地上,苦笑道,自己终是不如他。

脑海中回想了这样一个片段:




弘家和傅家本是世交,弘历和傅恒一同长大,十年前,弘历的身世传的全市沸沸扬扬,当时傅恒一见到弘历便嘲笑他:“一个贱妇生的野孩子,也配拥有这样的地位?”虽然流言平息了,但弘历永远记着傅恒的嘲笑。







回忆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慢慢的,屋子里响起了一个男子的抽泣声,一直到天亮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emmmmm。。。。傅恒的人设是不是太崩了?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