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远呐~

双耳是命,谁来也不好使

我在岛屿读书第十期童华糖

  提前说明,我磕苏童老师和余华老师cp,不上升本人,觉得三观不正的可以划走,不要再评论区里刷“腐癌”,我就是觉得他们很好磕,而且我也很喜欢他们的作品,《活着》也好,《妻妾成群》也好,没有不尊重他们的行为,仅仅满足我自己而已,某些人少来圣母心,就酱。

  放正图:

  

笑死我了,不能外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昭告天下了已经,不要解释了两位老师🌚

余华老师挺了解的嘛哈哈哈哈哈

这个真的感动了,为他们举大旗,余华老师真的心很细

西川:我不到啊

余华:西川你的记性真差

苏童:(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)

西川:(我是无辜的,已死勿cue)


而且真的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,这个综艺每一期,苏童老师和余华老师坐的地方,站的地方,不是对面就是旁边🌚

没时间产文,先浅来一个AI生成叭,等我有时间再创作(意思就是不知道得猴年马月了🥲)@青春风采lucy 大大我来整活了🤪



开学前浅浅来整个活,顺便说一句,苏童老师的《祭奠红马》值得一看(我绝对不会说是因为苏童老师长的好看我才最喜欢他的,但绝对不否认他的才华,毕竟没人会喜欢一副空壳子)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